close

鈴…119您好,發生什麼事,需要救護車還是消防車。

A:我好像得了武漢肺炎,現在呼吸很喘,我有打1922了,叫我趕快報警。(WTH... 這那招自述得到武漢肺炎)

金:你說你得了武漢肺炎,你有發燒嗎?有去大陸嗎?

A:都沒有,可是我有淘寶從武漢寄來的東西,我覺得我被間接傳染了,怎麼辦?(什麼鬼,淘寶…有沒有這麼瞎,雖然刈時閃過新聞說門把會間接傳染的畫面…BUT...這這這應該不太可能吧-0-)

金:先生,我們救護車已經電腦派過去了,你不要緊張,聽到聲音出來招呼一下。


救護車:患者主訴呼吸喘,前幾天有發燒,沒有大陸旅遊史,目前沒有發燒,沒有咳嗽,有淘寶從武漢寄來的東西。

金:什麼鬼,剛不是說沒發燒嗎…趕快通報防疫專線。

金:學姐,跟您通報一個疑似個案,患者主訴是呼吸喘,前幾天有發燒,目前沒有發燒也沒有咳嗽,可是有接觸從武漢寄來的淘寶貨,送××醫院。

學姐:淘寶…這應該不算吧,還是第一次聽到…(我也覺得應該不算,不過還是想說跟您知悉一下好了…學姐內心一定跟我一樣…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

BY THE WAY... 希望他只是過度換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19 消防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實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