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護救護,趕快出動趕快出動,一如往常的拿常平版拿著派遣單…

行駛到一半中心突然呼叫無線電:【患者,疑似OHCA】

做在副駕的我:學長,我還沒跑過OHCAㄝ,第一次

學長:你有T2嗎?

我:有(我在想應該是在想我可不可以放IGEL吧)

學長:等一下就全部拿下車你先CPR

我:OK

一到現場下車:我先把LUCAS的短背版放在擔架上,我跟學長二人入室查看:

目擊友人正在幫倒臥在沙發上的患者CPR,二話不說,救護人員介入,先把患者移到地板。

學長立馬打開AED準備貼上,我立馬要CPR,突然患者:動了一下,呻吟了一聲。

噸時傻眼:

我:學長,患者有意識了,立刻評估

你人有沒有那裡不舒服:沒有

你是喝酒醉嗎:嗯

結論就是睡醒了,睡醒了,睡醒了…WHAT THE HELL

CPR必須在硬質地板施作才有效益,可能在沙發上對友人的力道沒感覺才一直睡死吧…

申吟應該是老子睡飽的意思,真的是無病申吟的驗証

快快壓、用力壓、胸回彈、莫中斷…映入眼廉似乎只看到快快壓跟莫中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實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