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場一堆員警🆚一堆屁孩
xx女:我要去醫院驗傷,我要告他,我要....
車上:
你那邊有受傷?
手(指甲流血)
頭痛,肚子痛,心臟痛,
肚子是那邊在痛?整個肚子,我被踹
診斷書多少?我要告
(瘋婆子,對方也被你弄傷還想告...🙄 ...18歲...18歲的我好像還在為書本所苦😒)到院:
正在我還在跟學長聊那些屁孩的時後,
一個熟悉的面孔朝我們走了過來(退伍不久的役男),
我:你怎麼會來這,好久不見啊。
役男:我妹丫,你們不是送一個xxx😌
我&學長:噗,那是你妹怎麼差那麼多
(瘋婆子跟好好先生的概念)
然後她媽也走了進來
我:辛苦了。
我妹在我退伍後突然有了噪鬱症,
已經不是第一次了....(你不是退伍不久而已,也太會選時間了,噗😶)
上次xxx也載過,xxx也載過....ㄜ...😱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實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